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乐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手术无影灯、手术台、吊塔吊桥、病床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延长手术床使用时间的方法有哪些
新闻中心
延长手术床使用时间的方法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20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手术床被大量应用于医院当中,作为医院手术中的常用器械,它在手术治疗中发挥着巨大的使用价值。对于这种产品而言,它的使用寿命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,比如使用因素,除此之外,还会受到保养因素的影响,作为手术床生产厂家,接下来介绍延长手术床使用时间的方法有哪些?  一、认真阅读手术床的使用说明,只有使用得当,产品出现故障的几率才会降低,在这种情况下,使用者需要分工明细的进行操作,产品的使用要有一定的实施计划,切不可超出规定要求之外进行使用。  二、要将手术床内部的线路规整好,避免线路被压坏。  三、不要用重物去压手术床的电源线,这样很容易造成电源线受损现象,从而影响手术床的正常工作。  四、不要让病人坐在手术床的头板以及腿板等部位,这些部位重量过大的情况下,容易导致手术床配件发生形变。      以上就是延长手术床使用时间的方法。除了以上几方面要求以外,不能将物品以及重物等放在手术床的底座外盖上,同时,还要做好手术床的管理工作,才能让产品使用的更加长久。